参加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机构负责人培训

2016年8月27日
时间 2016年8月26日上午8.30---下午5.30
地点 湖北新大地宾馆四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是全省118家机构的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
会议安排:
一、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讲话:加强机构规范化管理,按第三方验收的结果整改,学习好的经验。下面,讲几点意见:
1,重视规范化建设,硬件是设施、设备、场地。软件是教育资质、教师资质要加快步伐培训。
2,按照项目定点机构准入标准、管理条例杨长避短。
3,有问题,就要改进。跟着省残联康复处的步伐走。
4,加强自身的团队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要有忧患意识和安全意识。
二、省残联康复处处长唐利娟讲话:加强机构规范化建设、规范化管理。
1,2010年的机构调查、电话回访。2015年开始是第三方评估,是省里定的标准。2016年第三方评估,是国家标准。
2,残联是引导、促进机构发展。
3,要专款专用,加强项目资金的管理。
三、省残联康复处副处长李芹讲话:这次第三方评估的总体情况是:评估对象118家,评估依据是按照国家准入标准,评估方法是看现场与查资料。评估的目的是了解机构的具体情况,加强机构的规范化建设。
四、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易燕进行了经验交流。
五、湖北振宇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黄红霞主任讲解定点机构财务管理和会记实务。
六、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何兰芳主任讲解政府购买服务相关规定及流程。

DSCN9325

DSCN9322

DSCN9327

DSCN9315

DSCN9324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