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启声学校

2016年9月9日

张嘉琦爸爸 张奇元
张辰铭妈妈 倪霞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秋高气爽,桂子飘香!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里,今天终于迎来了今年这个神圣的教师节!我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一群来自革命老区大别山脚下的 不幸残疾听障儿童,我们是折了翼的天使!

在来到我们现在的 母亲‘’启声学校‘’之前,我们的世界是没有声音的,更没有语言,我们从来都没有过快乐,唯一有的就是父母带着我们去到不同的医院和许多看不懂的检查化验单,以及他们间接传递给我的忧愁、痛苦及烦恼……

在今天这个特殊神圣的日子里,我要为我的母亲(启声学校)送上美丽的鲜花,献上我最美好的祈祷与祝福!

启声
我敬爱的母亲,
是您激活了我残余的听力,
让我听到了这个世界原来是如此美妙!

启声
我亲爱的母亲,
是您教会了我语言,
让我知道了沟通原来也可以这么简单!

啊…启声
我的每一位慈祥勤劳的老师母亲 ,
是您们不分寒暑、风雨无阻、兢兢业业、谆谆教导、辛勤地培育才有了今天重生的我们……

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是您们化作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黑暗中孤独没的我。

启声
我的再生父母,
是您改变了我原本聋哑的生命,是您点亮了我的美好人生,是您让我听到了这世界的美好,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啊…启声
我尊敬的母亲,
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您对我的恩情啦!大爱无疆,大恩不言谢!我唯有在心底永久的祝福您:永远充满活力,永远青春阳光,永远年轻漂亮!!!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