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精准扶贫“春季攻势”行动暨第18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麻城

2017年3月3日

云上黄冈报道(麻城台 马克)今年3月3日是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当天上午,黄冈市残疾人精准扶贫“春季攻势”行动暨第18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在革命老区麻城市乘马岗镇红星社区举办,市残联邀请省残疾人辅具资源中心专家为社区38名听力残疾人安装了价值76万元的助听设备,走访慰问了特困听力残疾人代表。

据了解,经过精准识别,在黄冈市46.2万残疾人当中,还有71612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占16万己办证残疾人口的45%,占全市102.8万贫困人口的6.26%,是全省贫困残疾人口最多的地级市,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这次活动,就是以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为契机,聚焦老人、儿童等残疾人重点,瞄准因病致贫返贫等薄弱环节,全面摸排,查问题、找短板,大力开展慰问帮扶专项行动,满足贫困听力残疾人的基本诉求和现实需要,以降低残障对他们的影响,提高他们生活质量。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詹 婧

转自:(云上黄冈) http://m-huanggang.cjyun.org/p/7882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