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黄冈市实验幼儿园义卖捐赠仪式

2017年5月27日
时间 2017年5月26日上午九点--中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活动主题:“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爱心义卖捐赠仪式”
1,进行第一项议程:请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的陈主任致辞。
2,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我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节目。
3,进行第三项议程:请黄冈市实验幼儿园陈主任给小朋友捐赠物品。
感谢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的陈主任、老师代表、爱心家长代表在百忙之中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要谢谢充满爱心的幼儿园小朋友,你们用真诚和爱心和听障儿童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你们用行动谱写了一首爱的旋律——用你们义卖得到的钱,爱心捐赠听障小朋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光临我们现场的领导和来宾正是这种美德的忠实实践者。扶危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这些充满爱心的捐赠者。

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师生85人,黄冈市实验幼儿园郑园长一行20人(爱心家长代表8人,爱心学生代表8人,校领导和爱心教师代表4人)。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