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和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手拉手”联谊活动 "

2017年6月7日
时间 2017年6月6日上午九点--中午十一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送走五月的芬芳,我们迎来了热情洋溢的六月。六月,是洒满阳光的日子;六月,是鲜花盛开的日子;六月,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在今天这个充满快乐的日子里,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的领导、老师和可爱的小朋友们来到我们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 “爱心手拉手”联谊活动。让我代表中心的孩子们向你们说声谢谢!谢谢詹校长、小天使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来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要谢谢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你们用真诚、爱心和我们听障儿童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你们用行动谱写了一首爱的旋律,祝福我们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传递爱心,共享阳光。爱心“手拉手”联谊活动目的为了加强相互了解,助推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的联谊活动,更是一次普教与特教互补发展,正常幼儿与听障幼儿展示美好心灵的一次大融合活动,它必将助推两校幼教发展更加灿烂辉煌。
1,进行第一项议程:请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的詹校长致辞。
2,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我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节目。
3,进行第三项议程:请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节目。
感谢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的黄校长、刘校长、詹校长、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在百忙之中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要谢谢充满爱心的幼儿园小朋友,你们用真诚和爱心和听障儿童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你们用行动谱写了一首爱的旋律。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