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老师做手工

2017年7月28日
时间 2017年7月1日--27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七月热情似火。七月的主题是:手工制作。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老师们给了我太多的感动和惊喜!个个心灵手巧,人人是能工巧匠!

邓桂珍老师的一盆录色吊兰,给酷夏带来了一丝清凉。

我的家园-是一幢七彩色的房子,家门口有绿色的小院,还有一个向日葵宝宝守门。这个童话般的家园是中心晏蕊老师的新作。

酷夏里的小雪人荡秋千!是杨老师的新作!

   这是条穿越时空的船,您是否看到了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这是刘芬老师的新作!   这是游乐场的旋转木马,可以旋转,小灯一闪一闪的好美!是陈梦老师的新作。浪漫小屋,将您带进了人间天堂,园子栏杆有闪亮的小灯!是郑金丽老师的新作。   这是中心老师们的新作:卓别林的帽子(凌伟)、五彩缤纷的世界(涂佩),正在跳舞的仙女(高琴)、美丽的家(高春梅)、幸福家园(操晶)、五彩花蓝(张颖)、美丽的小天鹅(马燕)、创意花瓶(万沙娜)。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