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中心秋季运动会

2017年11月3日
时间 2017年11月3日上午9点-11点30分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广场
记录 活动主题:“2017年秋季运动会”
主办单位: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活动地点: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广场
秋风送爽,桂子飘香。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以“在玩中强健体魄,在玩中享受幸福生活 ”为运动目标,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了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的主题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为了展示孩子们的风采,我们中心的老师牺牲了休息时间,精心设计,精心编排;而我们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也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与阳光!在入场式中,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走在最前面的是学前班的小朋友,运动使他们更加自信、运动也让他们有更多的笑容。他们在学前班这个温馨的班集体中快乐成长,他们是我们中心的骄傲和希望。接着由大班健儿们组成的小方阵映入我们眼帘。看,他们挥动的小手多么有力!这是一个快乐团结的整体,他们聪明、活泼、勇敢、自信。中班的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生龙活虎,迈着有力的步伐走来了。在今天的赛场上,他们将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走在最后的是托儿班的队伍,他们红红的脸蛋,显得那么娇艳,他们认真的小模样和迈着稚嫩的步伐是多么可爱呀!他们把欢乐和活力传递给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
小运动员们个个朝气蓬勃,充满喜悦,他们的精彩亮相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小朋友们表演了充满活力的开场舞《向前冲》。
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期待中,好玩的运动游戏开始了!
“踩报纸”、“我为爸妈穿鞋”、“摸摸我,找找我”等运动项目既有趣又激发了孩子们的潜能,不少宝贝和家长配合默契,表现精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家长们个个鼓足劲,使出全身力气,赛出了水平!通过运动会,促进了家庭和谐,开展互动,实现家园共育;通过运动会,促进了孩子们强身健体,茁壮成长,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在运动中体验亲情,感受温暖!
紧张而有趣的比赛结束了,紧接着中心负责人杜再红和老师们为获奖的宝贝们颁奖,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一直以来,我们中心坚持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体育艺术活动。每年一次的运动会,每年一次智慧的较量,每年一次理想的放飞,我校师生的运动意识不断增强,运动技能不断提高,运动水平不断上新台阶!本次运动会通过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增进了幼儿的团体合作意识,锻炼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激发了孩子的运动潜能。让我们黄冈启声人用运动场上的一次次激情的跳跃,一步步热情的奔跑,一声声响亮的呐喊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