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黄冈市市长邱丽新慰问小朋友

2017年12月20日
时间 2017/12/19下午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情系残障儿,慰问暖人心
12月19日下午,黄冈市市长邱丽新来到我康复中心,亲切看望我中心小朋友,慰问全体教师,市民政局局长石巧珍、市福利中心主任洪琳等随同。
邱丽新市长视察了我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办学特色及学生学习生活和师资力量等情况,还特别关注了我中心听障孩子的康复情况,关心并了解了家长的负担。我中心主任杜再红就承接湖北省残疾人专项康复救助项目情况、老师们的资质和专业培训情况作了汇报,邱市长肯定了我中心的康复工作。
随后,邱丽新市长走进教室看望小朋友和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和老师们作了亲切的交谈,赞扬了老师们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希望老师们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师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导的实地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潜心教育。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向前冲》,通过游戏、歌舞等形式欢迎邱市长等领导的到来,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内喜气洋洋、气氛欢快。邱市长饶有兴趣地与小朋友们交流,给孩子们发饼干,并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表演。邱市长走的时候,孩子们都叫着“邱妈妈”,依依不舍。
邱市长对我中心新创设的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温馨环境表示赞许,并强调,学前康复教育是残疾儿童人生的重要启蒙阶段,做好康复教育非常重要。希望我中心能够立足康复办学质量,继续创造条件, 办出特色,让更多的小朋友享受到优质的康复特色教育资源。
我中心将坚持特色,砥砺前行,为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不懈努力!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