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仪式

2018年5月18日
时间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30--中午十一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2018年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大型爱心活动在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黄冈市民政局局长石巧珍、黄冈市慈善总会的秘书长邹德元、黄冈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红燕、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洪琳、黄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的理事长洪进军、黄州区残联的副理事长胡亚飞、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代表、爱心家长代表、爱心学生代表。
“天道酬勤,善行天下”。在这鲜花绽放、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28个“全国助残日”。今天,黄冈市民政局、黄冈市慈善总会、黄冈市实验幼儿园、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黄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的领导、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及爱心家长们来到了我们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共同开展以“关爱残疾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并将进行爱心捐赠。我谨代表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从创办到发展以来,得到了各位领导和热心人士的共同关注。让我们极为感动的是,在康复的路上,一直有你们的鼓励、加油,并伴我们前行,你们的善行义举让我们对康复工作充满信心,你们的真诚爱心更加激发我们的工作热忱,你们的无私关怀像春风一样沐浴着每一个残障孩子,使他们像一朵朵鲜花,在阳光下灿烂绽放。你们在残疾儿童和普通儿童之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送去温暖的阳光,让他们生活快乐,感知幸福!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