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六一”丨湖北省“助残圆梦”行动《爱心有约》“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进黄冈

2018年6月1日

转载自 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

5月30日下午,2018年湖北省“助残圆梦”行动《爱心有约》——“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市福利院内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在“六一”前夕为我市残疾儿童带来了节日心爱的礼物,实现了“微心愿”。

活动现场,在湖北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志君的主持下,先后介绍了活动宗旨和意义,宣读残疾儿童的“微心愿”,讲述了捐赠初衷,并向89名残疾儿童捐赠了“心愿”礼物。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听力残疾儿童及家长们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康复之歌》(说唱)《感谢》《感恩》(舞蹈)等精彩节目。

湖北省“助残圆梦”行动《爱心有约》——“点亮微心愿”活动,是由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爱心有约》节目共同打造的公益品牌载体,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提供资金捐赠支持,专门致力于扶残助残服务,帮助残疾人学生、儿童实现微小心愿。近年来,先后走进荆州市、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免费为特困残疾孩子圆梦微心愿,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协办,武汉泽阅澜香商贸有限公司、湖北省龙禹州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团队提供捐助支持。经过前期“心愿”收集、策划和筹备,为残疾儿童购买了各自想要的礼物、礼品,活动现场共为89名听力残疾儿童免费实现了“微心愿”,总价值约两万元。

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向阳,湖北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电视台总监高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敏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武汉泽阅澜香商贸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团队、湖北省龙禹州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黄冈师范学院(化工学院)志愿者团队以及残疾儿童家长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作者:卢佳

本期编辑:王熠姝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