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百年人寿保险公司爱心捐赠仪式

2018年6月4日
时间 2018年6月4日上午九点--中午十一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六月是激情飞扬的季节,六月是幸福美好的时光。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快乐时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冈中心支公司的各位爱心人士来到了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关爱折翼天使,情系听障儿童。为孩子们送来礼物、送来了温情、送来了希望!谢谢你们!传递爱心的天使们!
扶残助残之举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善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今天光临我们现场的领导、爱心人士,你们用满满的爱,浓浓的情,温暖了残疾儿童的心灵,为孩子们增添了更多的温暖记忆,你们的爱会在他们的世界画上美丽的彩虹。孩子们一定会记得各位可爱的善心人士!
天空曾有缺,炼石补足;人间总有残,用爱圆满。今天光临我们现场的领导和来宾,用你们满满的爱,浓浓的情,温暖了残疾儿童的心灵,让他们每一步都走得坚强,让他们怀揣梦想,走向未来!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