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24日到蕲春县参加听力检测和验配助听器

2018年8月24日
时间 2018年8月23-24日
地点 黄冈市蕲春县残疾人联合会
记录 主办单位:蕲春县残疾人联合会
协办单位: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在全国“残疾预防日”到来之际,蕲春县残疾人联合会以“残疾预防、从我做起”为主题,于2018年8月23-24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助听器免费配发活动。我康复中心主任杜再红、教学主任兰淑琼、康复教师高琴、何欣怡一行4人奔赴蕲春县,帮助县残联做好听力残疾人的听力检测和助听器验配工作。
活动当天,蕲春县残疾人联合会精心组织,我康复中心专业教师早早到场,为听力残疾人进行了听力检测和助听器验配工作。本次助听器免费救助活动,为听力残疾人服务90人次 。是实施康复救助的民生关爱行动,切实为贫困残疾人解决困难,帮助听力残疾人居家生活切实改善,受到了贫困残疾家庭的热烈欢迎。有人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这次免费活动,切实解决了我的困难。”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