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工作会议在黄冈市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8日

转载自 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中残联、省残联领导的支持下,黄冈市残联党组的积极争取下,湖北省“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落户黄冈。12月12日,为顺利执行此项目,湖北省“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工作会议在黄冈市召开,湖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魏晓梅、宣传部副部长常达、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向阳、黄冈市残联党组成员、市残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邵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项目的黄州、团风、麻城、浠水残联领导和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到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湖北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她介绍了助养项目自2013年以来在湖北省开展实施的情况。她要求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指导下,全力执行好项目,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放心,让捐赠方满意。并希望作为新的项目执行单位的黄冈市残联及所辖县、市区残联和残疾人康复、教育机构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执行好项目,保障项目的规范和高效,切实帮扶到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家庭子女。

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宣传部部长魏晓梅对该项目在黄冈顺利执行表示了期望,希望黄冈各项目执行地能够圆满的完成此项工作。

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宣传部副部长常达向所有到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已执行地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效果、项目管理制度,项目实施的细则、流程和要求。

各项目执行残联和机构负责人积极交流发展,对项目执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做好此次项目表示了坚定的信心。

最后,黄冈市残联党组成员、市残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邵桦代表我市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能落户黄冈,是全市残疾儿童的福音,是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他要求各项目执行残联要珍惜此次机遇,加强组织协调,切实把这个项目做好做实,积极为我市残疾人造福。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