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浠水县残联副理事长陈桂松一行3人慰问小朋友

2019年1月10日
时间 2019/1/10日上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1月10日上午,浠水县残联副理事长陈桂松、熊跃良,浠水县残联康复部部长余海燕一行三人来到我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并对我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慰问。为孩子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陈理事长视察了我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办学特色及学生学习生活和师资力量等情况,还特别关注了我中心听障孩子的康复情况。我中心主任杜再红就承接湖北省残疾人专项康复救助项目情况、老师们的资质和专业培训情况作了汇报,陈理事长肯定了我中心的康复工作。
随后,陈理事长走进教室看望小朋友和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孩子们表演了舞蹈《三字经》,通过游戏、歌舞等形式欢迎陈理事长等领导的到来,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内喜气洋洋、气氛欢快。陈理事长饶有兴趣地与小朋友们交流,给孩子们送来了御寒的羽绒服,并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表演。
陈理事长对我中心新创设的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温馨环境表示赞许, 看望了在中心康复的残疾儿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康复情况、项目执行情况,查看学生档案,现场检查学生的康复质量。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