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蕲春县残联赴黄冈启声康复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5月7日
时间 2019/5/7上午九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5月7日,蕲春县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一行下基层,关爱残障儿童,赴我中心开展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制度治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蕲春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董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我中心主任杜再红也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董建一行先参观了我中心,并亲切慰问了我中心的残障儿童,送来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询问了听障儿童的康复状况,为孩子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随后详细了解了我中心的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康复教学等情况。董理事长对我中心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温馨环境和所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并强调,学前康复教育是残疾儿童人生的重要启蒙阶段,做好康复教育非常重要,希望我中心立足康复办学质量,不断创新,办出亮点,让更多的小朋友享受到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
随后,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制度治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邓宝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缴情况,接着全体同志齐唱国歌和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在邓宝同志的领诵下集体诵读了《党章》中的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之后,董水华、邓先兵、余芳、易俊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再接着陈炳、张东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扎实的学习、深入的交流中结束。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