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外校八(6)班2019“手拉手,献爱心”捐赠活动流程 "

2019年7月15日
时间 2019年7月15日上午8点30--10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三楼会议室
记录 主办单位:黄冈市外校
承办单位: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我们迎来了热情似火的七月,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今天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日子,黄冈市外校八(6)班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怀着奉献爱心的美好心情,带着图书、文具、善款,来到了我们康复中心,和我们中心的小朋友一起参加“让爱飞扬,你我同在”手拉手献爱心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但幸福并没有公平的降临到每个儿童,还有这样一群听障孩子,他们听不见,说不出,为了康复语言,他们做耳蜗,戴助听器,怀揣希望和梦想,踏上了一条艰难的言语康复之路。所以今天也是个激情与温情同在的日子,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上百颗火热的心汇聚到这里,手拉手交朋友,这是加强和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实际举措,是在残疾儿童和普通儿童之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我真诚地希望八(6)班的爱心小使者们:用你们的爱心,为这些听障孩子注入成长的力量;用你们的善举,使他们都能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和学习的快乐。希望你们心与心相连,手和手相牵,健康快乐,一起共同成长!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