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融合快乐教育 心连心传递爱的声音

2019年11月28日
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地点 黄冈市实验幼儿园
记录       为了逐步满足特需儿童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努力打造特需儿童享受优质、公平教育,为他们今后能真正自立、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黄冈市实验幼儿园与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联合开展了“手拉手融合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每周三让特需孩子进入普通班学习,让两园的孩子们在互动的课堂中共同学习,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分享快乐、共同成长。从特需孩子的笑容里可以看到他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很开心,从最初的腼腆到后来的打成一片,市实验幼儿园的师幼们耐心和他们玩游戏、舞蹈,双方都在这场特殊的活动中受到了洗礼,促进了成长。

融合教育,融合的是爱更是希望。特需儿童与普通儿童彼此融合,相互之间传递的是一种温度,虽然特需孩子们听得不是很清楚,但是能够感受到我园小朋友们的热情与真诚。本次融合活动既让特需孩子们活跃身心,增强自信,也激发了我园小朋友向上向善的责任心与爱心,让孩子们理解包容,勇敢面对困难,培养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我们更加和谐有爱。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