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佳贝艾特和青苹果宝贝的爱心捐赠

2019年12月19日
时间 2019年12月18日上午九点--中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优爱行动”情暖黄冈启声残障儿童
“优爱行动,点亮启声”。2019年12月18日,青苹果宝贝&佳贝艾特公司的黄总及爱心代表“送温暖,献爱心”,不辞辛苦来到了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进行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温暖而又热烈。
本次捐赠活动以欢快地开场舞拉开序幕,之后佳贝艾特公司的黄总和青苹果宝贝的陈总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地讲话,黄冈启声的负责人杜再红主任也致了欢迎词。
活动进入表演环节,佳贝艾特公司的爱心代表们先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中心的小朋友们很开心,也表演了《三字经》、《天天向上》等节目,以此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现场其乐融融。
接下来,佳贝艾特公司进行了现场爱心捐赠,向我中心100名学生捐赠金额达10万元的佳贝艾特羊奶,为我们残疾儿童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最后,活动在吃羊奶蛋糕,喝羊奶饮品的美好氛围中结束。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把每一份爱心汇聚到一起,就会成为爱的海洋。本次“佳贝艾特优爱行动”活动不仅给残疾儿童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而且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温暖了每一个残疾儿童的心灵,滋润了每一块心田,更是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对特殊儿童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这一爱心善举对于激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支持特殊教育康复事业的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