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风雨同行 ——记黄冈启声康复中心师德先进表彰会

2019年12月28日
时间 2019年12月28日
地点 黄冈启声康复中心
记录 为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根据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黄冈市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近日,我康复中心召开了师德先进表彰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优秀教师,并给这些在启声分别坚守十五年、十年、五年师德先进的教师依次奖励了壹万元、伍仟元和五百元现金。这次表彰会旨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时至今日,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风风雨雨已走过十六年。这十六年,启声人用不忘的初心成就一份事业,用牢记的使命勇敢前行。中心负责人杜再红,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忙碌而从容的身影,诠释着启声领路人的内涵;兰淑琼、杨秀珍老师坚守十五年,秉持“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终身学习,终身实践,体现了老教师们对康复教育事业的热爱;薛吉芳、刘秀兰、高春梅、王敏等老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心扑在工作上,默默无闻的辛勤耕耘着。这是启声康复中心师德建设的一个缩影。

十五年教师

十年教师:

五年教师:

坚持初心,我们风雨同行!希望全体教师以表彰会为契机,把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坚定信念,立德树人,投入到康复教育的事业中;也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够再接再厉,让自己的脚步继续走在前列,以自己的光辉形象去引领他人、鼓舞他人,为特殊教育康复事业发展再添新华彩。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