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黄冈市成长宝贝之家》陈帅和孩子们欢度中秋、国庆节

2020年9月30日
时间 2020年9月30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喜相逢。家乡月、中华情,花好月更圆。
特别的“中国节”,“黄冈市成长宝贝之家”的老板陈帅来到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带着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做饼干、烤饼干、吃饼干,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动听的声音为祖国妈妈献上生日的祝福!“老师,请吃我的”“老师,这是甜甜的”,“老师...老师...”稚嫩的小脸,甜甜的童音,纯净的目光,老师们的心都被孩子给暖化了。陈老师经常来到黄冈启声,为孩子们送来绘本和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呢,他还经常免费教孩子们学画画,孩子们特别喜欢这个年轻而富有爱心的叔叔!
孩子们无比开心!启声康复中心的全体师生祝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早日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中国——万岁,中国——加油!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我们美好的家园,让我们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