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蕲春县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参加社会活动

2020年12月9日
时间 2020年12月9日
地点 蕲春县蕲州镇李时珍故里
记录 组织单位:蕲春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承办单位:蕲春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主题:精彩绽放人生路,自强不息荡双浆
精彩绽放人生路,自强不息荡双浆—-蕲春县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今天参加“蕲春县蒲公英公益活动”。孩子们来到了医圣故里、风景秀丽的蕲艾小镇进行研学之旅,感受蕲春悠久的医药文化,踏着先人的足迹,追根溯源领略着祖先的智慧。
山山水水镌刻着李时珍行程万里,尝遍百草为苍生的大爱精诚,编写了举世闻名的医学巨著---《本草纲目》为中华医学留下了宝贵的医学财富。
无边冬色靓蕲州,艾草芳香去客愁。感谢“蕲春县蒲公英公益活动”的可爱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在寒冷的冬日不辞辛苦的来陪伴启声中心的小朋友们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孩子们的世界很温暖!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