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黄冈残联】副省长杨云彦来黄冈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1年3月31日

转自【黄冈残联微信公众号

3月30日,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家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等一行来黄冈专题调研残疾人工作。

杨云彦一行先后到团风县总路咀镇幸福小院扶贫搬迁安置点, 团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黄冈高科铝业公司,黄州区建新社区“阳光之家”,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辅助器具适配、残疾人就业基地建设、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残疾人托养照护等残疾人工作情况。

杨云彦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冈市各级党委政府结合黄冈实际,对接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围绕抓防控、保健康,保民生、促发展,固根本、促共享,优服务、增实惠,强保障、增合力,全面开展“阳光关爱”,全力实施“阳光行动”,全力开展“阳光服务”,全力打造“阳光信访”,不断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不断强化精准服务质量,残疾人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组织要持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健全残疾人帮扶制度,深入推进残联改革,切实增强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邱丽新与杨云彦进行了工作交流。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友斌及省、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王熠姝 审核:邵桦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