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黄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敏一行来黄冈启声康复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2021年5月4日
时间 2021/4/30日上午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学党史,办实事” 市残联慰问黄冈启声康复中心残疾儿童
“学党史、办实事”,黄冈市残联关爱弱势群体送温暖。4月30日,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敏一行5人,来到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暖心慰问残疾儿童及家长,并为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孩子及家庭当前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此帮助和鼓励听障儿童及家长坚持康复训练,早日回归社会。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家长们也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残联”。市残联的领导们用实际行动,使残疾儿童及家长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