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的教师演讲比赛

2021年5月13日
时间 2021年5月13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五月花香四溢,五月温情暖心。在2021年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展示教职工风采,活跃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3日中午,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我青春,我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启声教师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紧紧围绕“我青春,我奉献,我为特殊孩子献爱心,我为康复教育事业作贡献”这一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故事,诠释了对特殊教育的理解,讲述了自己对于青春的感悟。她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以感人的故事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杜再红主任与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聆听这次演讲比赛的一些感悟。杜主任说,老师们的演讲传递的都是满满正能量,让启声更加充满自信和希望,对本次比赛做了中肯而又精彩的总结,并宣布获奖人员名单。最后,由启声的杜主任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