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蕲春残联副理事长张前进一行3人莅临蕲春启声调研康复工作

2021年9月18日
时间 2021年9月16日
地点 蕲春县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9月16日上午,蕲春县残联副理事长张前进、康复部部长余芳一行三人来到蕲春启声中心专题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并慰问了中心的小朋友们。
调研中,张理事长对我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查看,听取了我中心主任杜再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我中心的康复项目情况,现场查看了各功能训练室工作开展情况和康复学生档案,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等方面工作,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之后,慰问了在中心康复的残疾孩子们,为孩子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针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张理事长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中,为全县残疾儿童的康复创造更好的环境,帮助孩子们早日回归家庭、学校和社会。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