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市残联扎实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转自 黄冈残联

12月9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联合黄冈市启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参观启声听力言语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中心办学特色、康复救助项目及在训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为残疾儿童们和康复工作者送上了慰问物资及温馨的祝福。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在完成五项基本动作——党员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后,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主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有关论述、“学党纪法规、创清廉机关、建清廉家庭”相关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及黄冈的实践”党史专题学习等内容。

在“X”环节,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邵桦以《从百年党史看改革开放》为主题作专题党课,他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从历史进程、历史变化、历史规律三个方面深入分析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实现了伟大革命、伟大飞跃、伟大创造的历史性意义。党课信息丰富、内容详实、语言精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作者:刘莎 编辑:王熠姝 审核:邵桦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