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调研黄冈市残疾人工作

2022年1月12日

转载自 黄冈残联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陪同。

李玲一行首先来到了我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黄冈平安康复医院,察看了康复机构的运行情况,认真聆听了机构负责人有关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介绍,同现场在训的残疾儿童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残疾儿童康复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提升康复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为残疾儿童送上零食等慰问品。

随后,李玲一行来到了黄州建新社区残疾人“阳光之家”示范点,听取了“阳光之家”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轮椅舞蹈队的表演,对我市创建“阳光之家”示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阳光之家”理念先进、活动丰富多彩,能够链接社会资源,切实为残疾人谋福利。她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组织进一步加大力度,以点带面,把“阳光之家”服务点办得更多、更好。

最后,李玲一行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了康复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使用规划,她要求市残联进一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高标准把康复中心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

通过一上午的详细走访调研,李玲对黄冈市残疾人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她希望市残联进一步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全力做好残疾人民生工作,不断提升全市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玲要求

市残联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聚焦新理念、新课题,勇出残疾人工作的新招硬招实招,在不折不扣执行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残疾人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郑慰   编辑:王熠姝   审核:邵桦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