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启声康复中心师德先进表彰会

2022年3月9日

表彰典范  再创佳绩

——记黄冈启声康复中心师德先进表彰会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诗意盎然。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康复中心召开了师德先进表彰大会,选树学习榜样,通过发挥模范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会上,中心负责人杜在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风风雨雨已走过十八年。在过去的岁月里,全体教职工满怀着对康复教育的热忱,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与中心同呼吸、共命运,为中心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心感谢大家的付出!她还指出,康复教育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确立了新的办学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居安思危、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发奋工作,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塑造自己,不负国家重托,不负家长期望,为康复事业交上新答卷。杜主任的讲话,让教职工们感到温暖和荣耀,也激发了教师们对康复教育事业的忠诚与责任!

接下来,大会隆重表彰了高琴、何欣怡、程梦等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执着坚守、德艺双馨的优秀教师。十八年的康复路上,中心负责人杜再红,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忙碌而从容的身影,诠释着启声领路人的内涵;何欣怡、高琴老师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秉持“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体现了老教师们对康复教育事业的热爱;程梦等青年老师敢于担责、勇于创新,教育教学取得了骄人成绩。这是启声康复中心师德建设的一个缩影。

最后,中心给在启声坚守了十年和五年且师德先进的教师分别给予五千元和五百元的现金奖励,这既是对优秀教师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全体教职工的鼓舞。本次表彰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吹响了新时期启声康复中心发展的号角,激励所有教师学习榜样,奋发进取,以康复为己任,在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中再立新功!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