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仪式

2022年5月12日
时间 2022年5月12日上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最美五月天,最真人间情。
5月12日上午,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黄冈市慈善总会邹德元会长、黄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伟亚同志、副理事长晁楠同志、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冈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饶刚和公司的爱心人士代表来到了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与我们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及家长们一起,开展了以“残疾预防,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并进行爱心捐赠,用爱心构建残疾儿童的希望,为他们撑起未来的天空。
扶残、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残联、爱心企业的领导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残疾人群体,怀着一颗热爱的心,亲切慰问了我中心的小朋友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认真康复,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生活、学习用品。他们用满满的爱,浓浓的情,温暖了残疾儿童的心灵,让孩子们每一步都走得坚强,梦得以圆满。
孩子们也很开心,用声音和舞姿努力展现他们的风采,充满激情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三字经》,以此表达对各位领导、爱心人士、家长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最后,向家长们发放了100份精心准备的助残日宣传资料,宣传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康复知识等,重点突出残疾预防的重要性,旨在增强大众的残疾预防意识,及早发现和预防残疾,降低残疾发生率,提高全民素质。
活动在温暖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本次活动宣传了爱心助残理念,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康复事业的大力支持!这样的温暖和感动足以支撑我中心和孩子们在康复路上克服困难,奋勇向前!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