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常委会副主任郭小野一行莅临黄冈市启声调研、慰问小朋友

2022年5月21日
时间 2022/5/20日下午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市人大市残联莅临黄冈启声康复中心开展专调研活动

为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关心关爱残疾儿童成长,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小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姜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秀梅等一行莅临我中心围绕中心建设情况和特殊儿童康复工作开展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叶文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康复中心总体建设、基本运作、运作模式等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康复训练室、康复文体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康复训练设施情况和听力、智力等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小野一行对我中心规划建设、运营理念以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中心再接再厉,勇担责任,进一步为残疾儿童康复创造良好条件,持续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促进黄冈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rpt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