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黄州区召开康复工作会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培训会议

2022年6月15日

转载自 黄冈残联

近日,黄州区召开康复工作会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培训会在区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伟亚出席会议,区残联康复部工作人员、黄冈市中心医院、黄冈平安康复医院、黄冈市妇幼保健院、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黄冈新希望康复医院、黄冈鸣栾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专项机构负责人及中层干部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州区残联康复部工作人员在培训会上讲解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相关文件、申报流程、报销档案等等康复知识。其次,黄冈平安康复医院院长彭光阳、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院长杜再红、黄冈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主任丁庆余、都进行了发言,交流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相关的工作经验。让大家对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呼吁大家不仅只是在机构康复,儿童家长还可以加强家庭康复,才能使儿童早日康复,大家才能生活在健康、阳光的和谐社会中。

最后,王伟亚在会上强调,各机构时刻牢住要用爱心、耐心、恒心、细心、责任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情况下提高整体治疗服务水平、提高档案质量水平、多开展家长培训等等康复工作。并提倡实现医疗、教育、家庭结合的康复形式,使儿童早日康复,健康快乐地走上社会;提倡以全心全意为残疾儿童服务为服务意识,形成扶残助残社会良好氛围,用爱来温暖每一个儿童家庭。

来源:黄州区残联

编辑:王熠姝 审核:邵桦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