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蕲春县残联节前开展机构慰问与安全生产督导

2022年9月30日

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康复机构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等工作,蕲春县残联党组书记董健带领康复部一行,

对蕲春县启声语言听力康复中心在读儿童送去节前慰问,并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

董健一行看望了在训的听障、智力班儿童,在语言康复训练教室与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儿童在近段时间的康复、学习、生活等情况,高老师代

表机构将儿童训练情况、训练效果等情况进行介绍。督导组一行现场还为在训儿童送去小零食等慰问物资。

随后,督导组重点对机构消防设施、用电等安全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并对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台账资料进行详细查看,在现场还随

机抽查了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健康码。

董健要求启声康复中心在国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松,并强调:一、要加强节日期间教室的安全管理,警惕电源、水等

方面的安全隐患;二、做好家长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节假日期间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