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感谢爱心妈妈陈卉

2022年10月2日
时间 2022年10月2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爱与温暖,“云塔”来传递
今天,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云塔”,它是由南京华澳听力语言康复学校创始人陈卉女士赠送的。陈女士以“云塔”为桥,用爱连接起了听障儿童,拨亮人文关怀的灯盏,让声音已经缺席的听障儿童的人生旅程,一路有温暖与希望相伴。
陈卉女士,是“2004年感动中国十大真情故事”、“南京市好市民”“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白下区政协委员。“诸恶莫做,众善奉行”,这是陈卉女士的座右铭,她也一直在做慈善的路上。自2018年11月,中心负责人杜再红在“中国聋人协会”举办的全国听力语言康复业务管理培训会上有幸与陈卉女士结缘后,陈女士一直关注着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发展,此次更是赠送了价值约八万的“云塔”,来帮助中心的听障儿童更好地学习与康复。“云塔”设备使用后,学生在教室中的任何位置都能清楚地听到老师的讲课声音;它的智能语言康复系统可以让听障孩子信息无障碍,像普通儿童一样进入一个充满想象力、好奇心和创造力的世界,促进他们全面发展,给予他们笑对生活的力量。
陈卉女士赠送“云塔”的善举,充满爱与包容,传递善意与温暖,打破沟通障碍,让更多的阳光照进听障儿童的生活。感谢有着大爱的陈卉女士!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