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3年3月5日
时间 2023年3月3日上午9点---12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在这温暖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3年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春季趣味运动会和服装秀。
今天,小朋友们将展示自己的运动风采,释放他们的活力。这里将是孩子们动手动脑较量的竞技场,是小朋友们游戏的乐园,还会是家长们与小朋友默契配合、增进感情的地方。希望通过运动会,促进孩子们强身健体,茁壮成长,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在运动中体验亲情,享受快乐!我们的运动目标是“在玩中强健体魄,在玩中享受幸福生活”,我们的主题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为了这次运动会,黄冈市残联、区残联的领导关心、支持、帮助我们,老师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精心设计、认真编排,而我们的小朋友也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为了给这次运动会增色添彩,我们心灵手巧的老师和家长们,发挥自已别具一格的创意,创作了颇有特色的服装,体现了今年服装秀的主题——环保、绿色、低碳,下面请欣赏由老师、家长制作,小朋友为我们展示的“创意服装秀”。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