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市政协主席洪再林慰问小朋友

2023年4月7日
时间 2023/4/7上午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情系残障儿,慰问暖人心
4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秘书长余凡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市妇幼保健院党组书记张玲的陪同下莅临黄冈启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洪主席视察了我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办学特色及学生学习生活和师资力量等情况,还特别关注了我中心听障孩子的康复情况,关心并了解了家长的负担。我中心主任杜再红就承接湖北省残疾人专项康复救助项目情况、老师们的资质和专业培训情况作了汇报,洪主席肯定了我中心的康复工作。
洪主席对我中心新创设的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温馨环境表示赞许,并强调,学前康复教育是残疾儿童人生的重要启蒙阶段,做好康复教育非常重要。希望我中心能够立足康复办学质量,继续创造条件, 办出特色,让更多的小朋友享受到优质的康复特色教育资源。
我中心将坚持特色,砥砺前行,为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不懈努力!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