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主任黄正林一行莅临黄冈启声康复中心开展庆“六一”暨未成年残疾人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5月30日
时间 2023年5月29日
地点 黄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会议室
记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每一位残疾儿童享有平等过节的权利,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残疾儿童的社会氛围,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市关工委、市残联、市公安局、市慈善总会等领导莅临黄冈市启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庆“六一”残疾儿童爱心慰问及未成年残疾人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市关工委主任、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正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何朝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邹德元、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彭德峰、市公安局黄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锋等领导出席,100余名残疾儿童、家长及康复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市关工委主任黄正林在活动中讲话。他指出,服务少年儿童成长成才是关工委的天职,关注关爱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还对残疾儿童、家长、康复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黄主任一行对中心残疾儿童进行了慰问,送上“六一”节日祝福,鼓励小朋友们坚持康复,不断进步。我中心残疾儿童也汇报表演了《康复之歌》、《小道童》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热闹又温馨,处处是温情。
随后,市公安局黄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锋围绕未成年残疾人权益维护、防侵害、安全、家庭教育等开展了未成年残疾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残疾人违法犯罪专题讲座,有效增强未成年残疾人及亲属防侵害、自我保护和家庭保护意识,营造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体现了各级各部门领导对残疾儿童的关心爱护,努力为未成年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晴空。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