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黄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樊晓晖一行莅临黄冈市启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慰问孤残儿童

2023年11月25日
时间 2023/11/24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区残联领导慰问残疾儿童,传递温暖与关爱

11月24日下午,黄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樊晓晖、副理事长晁楠、爱心妈妈熊杭凤等一行带着满满的关怀和爱心,莅临黄冈市福利中心慰问孤残儿童。
樊理事长等领导带来了道具,亲自参与,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快乐,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慰问过程中,领导们还特意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爱心礼物,这些礼物是对孩子们的鼓励和祝福。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领导们传递的温暖和关爱。
残疾儿童是社会中最需要关注和帮助的群体之一。他们面临着身体上的困难和挑战,但他们也是社会的一员,有着自己的梦想和希望。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探访,更是对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肯定和支持。樊理事长表示,关爱残疾儿童,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是一种善举,更是一种大爱。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相信残疾儿童康复事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残疾儿童,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残疾儿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