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教师听邹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年1月5日
时间 2017年1月5日上午8.30-9点
地点 中心三楼会议室
记录 主办单位: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
参加人员: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干部、职工。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教师。
邹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主题:青春献民政  爱心献孤残
“白日莫空过,青春不再来。”出自唐代诗人林宽的《少年行》。这是邹倩读书时印象最深,也是最喜欢的一句诗。
1995年进入福利院,1999年担任院长至今,邹倩已在英山县孔家坊乡福利院工作了22年。22年来,她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福利事业,默默为孤寡老人创造着幸福,编织着快乐。22年来,她有过委屈,有过犹豫,也有过苦有过累,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却从没有后悔放弃过。
在平凡中坚守,流逝的是青春,留下的却是爱心和永恒。如今,当正在上高中的儿子读到这句诗的时候,邹倩骄傲地对儿子说了一句话:“我的青春就是无悔的。”
无悔青春献民政,涓涓爱心系孤残。
20多年的磨练,让邹倩从委屈走向了自豪,从犹豫迈向了坚定。她先后荣获全国“中华孝亲敬老之星”、全省敬老模范岗“先进个人”、“黄冈市劳动模范”等称号,孔家坊乡福利院也被评为“全省敬老文明号”“全市模范福利院”。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