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残联获“2016年度省残联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7年2月27日

(转载自“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微信)

2月22日,2017年全省残联工作会在武汉市召开,黄冈市残联以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2016年度全省残联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称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菁在会上作典型发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指出,2016年,黄冈市残疾人工作起点高、站位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重点,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教就、扶贫、维权、宣文、社会保障等工作,成效显著。

2016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黄冈市残联着力推进同步小康,加强落实政策保障,惠残民生项目不断深入,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获得显著提升。市残联工作不仅荣获“2016年度全省残联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在2016年度市委综合目标考核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单位,也是历史性突破。

2017年黄冈市残联将不忘初心,务实重行,以残疾人基础建设为重点,打造服务品牌,继续抓好各项残疾人政策落实,积极推进黄冈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跨越发展。

作者:邵桦 徐慧

本期编辑:王熠姝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