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2017年0-6岁听障儿童助听器验配活动

2017年7月11日

转载自:http://mp.weixin.qq.com/s/ch-yAjVETpsN6Qy84fKpzA

7月10日上午,市残联在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2017年0-6岁听障儿童助听器验配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一名受助儿童在监护人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进入助听器验配室,来自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两名专家根据每名儿童最新的听力测试图和现场反应情况进行一对一精准适配,向每一名受助儿童家长耐心讲解助听器佩戴和保管方法,确保助听器使用达到最佳效果。
本次活动的25名受助儿童由今年上半年市残联按照救助名额组织全市各地残联筛查审核确定。活动现场每名受助儿童免费获得两台全数字耳背式助听器,为听障儿童的听力语言康复提供了直接有效的帮助,让听障儿童和家长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时间 2017年7月10日上午九点--下午五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三楼会议室
记录 活动主题:“2017年黄冈市残联儿童助听器项目验配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
活动地点:(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三楼会议室)
执行单位:省残联康复处祁汉长主任率领专家组一行三人。
服务对象:,为黄冈市25名6岁以下的听障儿童免费发放助听器50台。
黄冈市残联副理事长邵华、康复部主任卢佳、郑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