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儿童,播撒爱的阳光——感恩在2017“国际残疾人日”

2017年12月2日

每年的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设立这个节日的目的是能够保障全世界残疾人的权利,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大家能够平等的对待、理解、尊重残疾人。为着这样一个愿望,我们大家在努力!
每当看到一双双期盼的眼神,听到一句句急切的询问时,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从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成立之日起,十几年来,我们一直服务于残疾儿童,为他们配上助听器,积极开展聋儿语训,让他们在无声的世界里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表达自己内心的愿望,让他们残缺的身体变得完整,心灵的创伤渐渐愈合,让他们残缺的生命重新绽放光芒。他们发出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悦耳;他们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越来越美丽!

关爱是一个眼神,给人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个微笑,给人亲切的关怀;关爱是一湾清泉,给人心灵的启迪。在残疾儿童康复的路上,还少不了这样一些人的关爱,有你们的爱一路陪伴!我们很幸福!

感谢无私奉献的康复老师们!你们的坚守,是孩子们最大的福气!一个个字音的矫正,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教学。也许有很多时候,我们也很无奈,有的学生,每天两个老师个训100分钟以上,也看不到成效。有的学生,今天学,明天忘。但最后,我们的聋哑孩子能说话了!

感谢关心孩子们的爱心妈妈、爱心人士们!你们的爱心和陪伴,是孩子们幸福的源泉!那捐赠的一件件学习、生活用品,那一次次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活动,我们的残疾孩子倍感快乐!

感谢配合学校,同样关爱孩子的家长们!哪怕你们自己还不富裕,却给学校捐电子琴,给学生捐书包;哪怕你们孩子已毕业多年,还常带他们回校看看!即使是炎炎夏日,还给我们听障孩子送上一车西瓜!我们的残疾孩子很幸福,感谢所有陪伴孩子康复的漂亮妈妈、帅气的爸爸、慈祥的爷爷、奶奶们!

满满的都是爱,都是温情!这一切温暖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因着家长殷切的期盼,因着孩子们对声音的阔望,我们一直在努力。我相信,有我们大家的辛苦付出、慷慨奉献,会改善众多听障孩子的命运,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和光明,也必将对康复事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因此,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对所有关爱残疾儿童的人们表达我们最诚挚的谢意!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