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首届全国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3日

转载自 峰力无线聆听系统 

民办机构是残疾人康复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队伍;全国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是中国聋协完善现有培训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11月2日,由中国聋人协会主办,中国聋协人工耳蜗植入者委员会和中国聋协听障儿童家长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全国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京成功召开。
这个学习平台的成立,为听障儿童的精准康复和学前教育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优化听障儿童的康复教育保障系统,规范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的发展。

中国聋人协会主席杨洋女士首先发表致辞,杨主席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她表示未来更多的国家招标项目实施将会逐步向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购买服务的发展趋势。

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马兰女士也表示首届全国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的举办促进了听障人士的康复保障系统和民办康复机构的发展,表达了对索诺瓦集团爱心支持的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完成。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刀维洁主任分享了残疾儿童康复发展的大方向:

到2020年,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体系,实现残疾儿童应救尽救。到2025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体系更加健全完善,全面发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民办机构是残疾人康复制度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队伍。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玉和博导就儿童听力损失的病因、常见疾病和耳聋基因主题做了科普,从临床专家的角度为老师们解答了很多的专业问题。南京鼓楼医院杨烨医生也针对双耳聆听这个行业热门问题进行了解析。

康复机构具备专业的学科知识是残疾人康复道路的基石。

索诺瓦络+Roger工程师王浚权老师进行了络+Roger技术的互动分享:

王浚权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小游戏,模拟教室环境下听障孩子们的络+Roger聆听效果。在远距离、噪音和回声的环境下,老师佩戴的络+Roger发射机,直接将信号声传给孩子们助听器和耳蜗的接收机中,让孩子们时刻都能听到清晰的声音。络+Roger为听障人士提供高质量的聆听环境。

络+Roger是听障人士听力语言康复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索诺瓦集团为本次会议提供了云塔声场系统的支持,云塔塑造了稳态的声场环境,让坐在会场不同位置的学员均能听到相同音质的声音,大大改善聆听效果。

现场的试听活动让老师们了解感受络+Roger技术,远距离下清晰的聆听效果让老师们对行业新技术有了更切身的体验——“这对我们正在康复和随班就读的孩子们太有帮助啦!!”

在听障人士的康复道路上,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社会民办机构的努力付出,还有络+Roger——全球最高尖的技术,为他们保驾护航!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