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县市动态丨放飞童心,向快乐出发—黄州区残联为残疾儿童庆“六一”

2019年5月30日
儿童节快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区残联到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庆祝2019年“六一”儿童节,市残联党组成员、市政府残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邵桦,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洪琳,黄州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亚飞等,以及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和残疾儿童家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亚飞进行了致辞,胡亚飞为残疾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孩子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合格小公民;希望孩子们能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培养良好的习惯;希望孩子们能发扬不怕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随后,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表演了《三字经》、《祖国的花朵》等精彩节目,小朋友们用他们的声音和舞姿努力展现自己乐观向上和自强自立的风采。现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人员,引起了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现场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牛奶、饼干等小礼品。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形成关爱特殊儿童、重视特殊教育的舆论氛围。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