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黄冈市实验幼儿园义卖捐赠仪式

2019年5月30日
时间 2019年5月28日上午九点--中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活动主题:“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爱心义卖捐赠仪式”
六月,是个热情奔放、充满希望的季节。在2019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的领导、爱心家长们和小朋友又一次走进了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爱心义卖捐赠活动”。五年来,来了一批又一批,毕业了一届又一届,把爱的种子播洒在幼儿心田,明天爱的花果必将枝繁叶茂。他们用行动谱写了一首爱的旋律——用义卖得到的钱,爱心捐赠听障小朋友,他们用真诚、爱心和听障儿童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
捐赠仪式上,黄冈市实验幼儿园的陈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中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心,真诚的祝愿。接下来我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表演了《三字经》、《祖国的花朵》等精彩节目,共庆“六一”。我们的听障小朋友现在能听到妈妈深情的呼唤,也能发出这世界最美妙的声音,孩子们的进步离不开康复中心老师的付出和爱心人士、志愿者的关爱与奉献。最后,黄冈市实验幼儿园领导给小朋友捐赠了物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快,在幼儿园小朋友和我中心小朋友其乐融融的相处中,捐赠仪式圆满结束。这次的捐赠义举,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是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的重要体现。我们深信,有黄冈市实验幼儿园人这样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扶危济困,爱心助学,我中心小朋友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