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市残联康复部部长卢佳和郑慰莅临本中心指导工作

2020年8月6日
时间 2020年8月5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为了保障后疫情时期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5日下午,黄冈市残联康复部部长卢佳、郑慰一行2人莅临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检查指导防疫和复课准备工作。
卢主任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促中心尽快落实,严格管理,加强机构的组织建设,培养优秀的老师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
审查完材料之后,领导们又观看了入园检查流程、消毒清洁流程、突发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等。
卢主任指出,康复机构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做,切不可麻痹大意,疏于防范,要把康复儿童的生命安全当成重中之重来对待。
主要内容
1.听取关于本机构2020年0至15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工程落实情况汇报。
2.现场查阅项目台帐、档案等资料,重点检查项目经费拨付落实情况。
此次的检查、指导工作给我中心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我中心将以残疾儿童康复为己任,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复课,有序开展康复教学。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