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黄州区残联康复部长蔡松一行2人莅临启声指导工作

2020年7月1日
时间 2020/7/1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7月1日上午,黄州区残联康复部部长蔡松、洪烨聆一行2人莅临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检查指导防疫和复课准备工作。
为了做好疫情形势下的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市、区两级残联十分关心康复机构的防疫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专程来到中心进行检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如期开学安全复课。
对中心的复课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促中心尽快落实,严格管理,严密防范,保障万无一失。
审查完材料之后,领导们又观看了入园检查流程、消毒清洁流程、突发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等。
残联领导指出,康复机构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做,切不可麻痹大意,疏于防范,要把康复儿童的生命安全当成重中之重来对待。
主要内容
1.听取关于本机构2020年0至15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工程落实情况汇报。
2.现场查阅项目台帐、档案等资料,重点检查项目经费拨付落实情况。
3.检查2019年度省残联绩效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4.听取关于康复救助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蔡主任和洪主任参观了现场,查阅了资料,听取了汇报。对2020年的康复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