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关怀让幸福花开-感恩在2020“国际残疾人日”

2020年12月3日

爱的关怀  让幸福花开

            ——感恩在2020“国际残疾人日”

滴答滴答,时针它不停地转动,在时间的年轮中,我们迎来了一个对于残疾人来说有特别意义的日子——2020“国际残疾人日”。这个节日的设立能够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和支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为着这样一个使命,我们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沐风栉雨十数载,一直服务于听力残疾儿童,加强听能管理,积极开展听障儿童的康复,让在无声世界里的他们聆听到大自然的声音,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愿望;让身体残疾的他们心灵创伤渐渐愈合,残缺的生命重新绽放光芒。经过康复,孩子们发出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悦耳;他们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越来越美丽!

在这条充满荆棘和艰辛的康复路上,我们中心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到了大家的关心与关爱,感恩所有为康复事业付出努力的人!

首先感谢我们努力拼搏的孩子们!你们与残疾狭路相逢,但你们没有畏惧,没有退缩,而是坚毅的选择与残疾对抗,寻求新的航向。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因为你们在诠释着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

要感谢我们无私奉献的康复老师们!你们的坚守,是孩子们最大的福气!一个个字音的矫正,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教学。很多时候,即使我们每天个训100分钟以上,成效甚微,你们也毫无怨言,默默付出。铁杵磨成针,最后我们的聋哑孩子能说话了!向你们鞠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要感谢我们含辛茹苦的家长们!因为你们的坚持,因为你们的不放弃,因为你们对我们中心和老师的信任,孩子们在不断进步。哪怕你们自己还不富裕,却要给学校捐电子琴,给学生捐书包;哪怕你们孩子已毕业多年,还常带他们回校看看!即使是炎炎夏日,还给我们的听障孩子送上一车西瓜!和你们紧紧地握手,你们是如此的坚强与执着!

还要感谢残联、民政局、教育局等部门领导,感谢媒体包括报社和黄冈电视台的朋友,感谢黄冈市实验幼儿园、黄冈市实验小学、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黄冈市外校为孩子们融合,伸出了关爱之手,感谢“爱心妈妈”、黄冈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哪怕是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也没有阻隔住你们的爱。你们有的给予困难资金项目救助,有的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有的送来生活和学习用品,济危解困,助我们中心和孩子们渡过难关。你们把爱传出,把我们的世界温暖。感恩所有支持与帮助特殊儿童的爱心人士们,在这里向你们致敬!

我们一直在努力!我相信,有大家的辛苦付出、慷慨奉献,会改善众多听障孩子的命运,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和光明,也必将对康复事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最后,在2020“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对所有关爱残疾儿童的人们表达我们最诚挚的谢意!

爱的关怀,会让幸福花开!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