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黄州区残联副理事长胡亚飞一行3人莅临启声指导工作

2021年1月15日
时间 2021/1/15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1月15日上午,黄州区残联副理事长胡亚飞、康复部部长蔡松一行3人莅临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胡理事长和蔡部长首先对我中心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调研。在参观现场、听取我中心2020年0至15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工程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台帐、档案等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重点检查了项目经费拨付落实情况。紧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康复救助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胡理事长和蔡部长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领导们审查了有关资料,观看了入校检查、消毒清洁、突发异常情况应急等处置流程。他们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切不可麻痹大意,疏于防范,一定要严格管理,严密防范,把康复儿童的生命安全当成重中之重来对待,保障万无一失。
领导们最后对2021年的康复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中心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等各项软实力,逐步提升中心的康复服务水平和能力;二是把疫情防控当成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做,安全防线要筑牢。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