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爱心妈妈方惠爱心捐赠

2021年5月19日
时间 2021年5月16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浓情五月,爱心千里传递
五月花香四溢,五月温情暖心。近日,我中心又收到了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法派韩流童装品牌的负责人方惠女士捐赠来的春秋季校服,感谢方总满满的爱心!
春风化雨,点滴入土。犹记得,去年疫情时期,一个偶然,这位素不相识的“爱心妈妈”通过朋友圈,关注到了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特别赶制了一批夏季校服送给中心的孩子们,自此结缘。她日夜牵挂着这些残疾孩子们,时隔一年,在这温情五月,又给孩子们送来了爱心衣物。
爱的力量是美好的、神圣的,这一个个包裹,一件件衣服,包含了方惠女士对残疾儿童的关爱。这爱心不仅仅是物质上对他们给予的帮助,更是对他们的一种期许和激励,是一种精神的鼓励和鞭策。这种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必将成为一种巨大的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孩子们更大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这样的爱心帮助下,孩子们在康复与求学这条艰辛的道路上将充满勇气和力量,能够披荆斩棘,不退缩,不放弃,走好未来的路。
最后,我们再一次感谢方总的爱心捐赠!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