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黄冈市民政局局长闫吉、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德元慰问小朋友

2021年6月4日
时间 2021/5/31上午八点半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5月31日上午,黄冈市民政局局长闫吉、副局长陈李虹、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德元,走访慰问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为全体师生送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温暖,并送来了慰问金。市福利中心副主任程良、吴军、陈卫红 全程陪同。
闫局长一直关爱着残疾儿童,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到我中心来看望听障小朋友,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急残疾儿童所急,忧残疾儿童所忧。
邹秘书长心系残童,大爱无疆,多次来我中心慰问孩子们。
康复中心内喜气洋洋、气氛欢快。闫局长和邹秘书长饶有兴趣地与小朋友们交流,给孩子们发旺旺饼干。
人间有爱,温暖常在,您的关爱,都能造福残疾儿童,帮助他们成功康复,回归社会,让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